不不不我不知道我没写过。

翔叶群交的粮www

看到群名想到的……大概是猎人叶不修捡到了熊二翔的故事(真的是熊

先占个tag明天码……吧大概……

群列表里都是女神啊活个ball \^q^/!!!

晚了两年.....我错了(土下座 超喜欢荣耀大陆所以改成了狮子翔。 没有后续了orz

雨后的森林中弥漫着浅淡的青草香气,些许苦涩却能让人保持清醒。

叶修已经在这蹲了一个上午。他要等的猎物还是没有出现。长时间尼古丁缺乏却不让他感到焦躁。他的视线看似涣散,实则紧盯着不远处雨水堆积起的小塘。

叶修是这荣耀森林中最好的猎人了。他似乎对所有的猎法都有所涉猎。除了一手好枪法之外,布置陷阱的手法也是一绝,传闻他的陷阱一旦陷入便无法可逃,缺不会伤到猎物的一丝一毫。这更是让他成为了黑市交易中的宠儿。 毕竟没有人会不喜欢那身光滑油亮,轻盈温暖的毛皮。

不远处,两三只零星的飞鸟忽然惊起,叶修凝神细听,入耳的却只有草叶细细嗦嗦的摩擦声。

叶修眼神一凛,嘴角却蔓上笑意。 他看着面前的高草丛依次匍向地面,像是恭迎至高无上的王者。

金黄色的皮毛掩映在沾染雨露的草叶下熠熠生辉,那底下铺盖的肌肉随着它的走动上下起伏,线条流畅,期中蕴含着的可怕爆发力不言而喻。

来的也是一位捕猎者。

评论 ( 3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