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我不知道我没写过。

【凌澄】打断腿

一篇短小的ooc,脑洞源于画檐太太的图。不要打我。


江澄一抬手,紫电啪得打在金凌小腿上,皮肤发出被灼伤的刺啦声,瞬间红了一片。
江澄的手抖了抖,把牙齿咬的咯咯响:“你可知错!”
金凌闷哼一声,攥紧了拳头,仍旧目光灼灼的看着他。里面的光芒让他害怕。
“不知!舅舅!我不知!”
啪!
“唔.....不知!”
啪!
“不...知!”
啪!
“舅舅....我只是...心悦你啊!”金凌眼圈红红的,声音带上了哭腔。
江澄一僵,下不去手了。
呯!
“给我跪着!!想清楚了再出来!”
金凌看着舅舅绯红的耳尖,努力压下翘起的嘴角,心想帮蓝愿看兔子也值了。
江澄猛得一甩,把金凌委屈的脸挡在房内。
他靠在门板上往下滑,满脑都是金凌清澈的眼睛。
“舅舅!”5岁的金凌牵着仙子往前跑,回头笑的灿烂。
“舅舅....”10岁的金凌哭着埋首在他怀里,想要隔绝那些流言蜚语。
“舅舅....我只是...心悦你啊!”20岁的金凌跪在他面前,无助得像个找不到家的孩子。
门框在他掌中发出了清脆的断裂声。
江澄捂着脸啧了一声,把断掉的门框摔在地上。
我才不会变成死给嘞!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