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我不知道我没写过。

【荣耀海/喻叶】塞壬先生的斗篷

#大概是荣耀海的番外OTZ(天哪太太居然没嫌弃我

#时间线在离开嘉世之前

#要是和主线冲突了就请无视我

设定请戳: https://athlantic0417.lofter.com/post/34c2b7_1122405

 

 

明争暗斗。费尽心机。他们之间是势均力敌的周旋。敌进我退。维持着微妙的平衡,保持着适当的距离。

直到叶修跨出那一步为止。

药效来的太快,也不知刘皓是否故意,还原的药剂正好在与蓝雨交接货物时发作。

喻文州正和往常一样跟叶修笑里藏刀得砍着价,突然就发现对面海盗团长的额头上冒出了冷汗,他的小腿肚微微颤抖,但表情依旧泰然自若。

“叶修,你怎么了?”几不可见的皱了皱眉,喻文州担忧的手掌附上叶修的额头,温热的触感使此时周身如坠冰窖的叶修不由自主的想往上贴。

下意识的蹭上喻文州的手掌,叶修的双手又不受控制的去抓那人的手臂。

算了吧,反正迟早也要挑明。何况是这个人的话.....

逐渐迷糊的意识里,叶修卸下了伪装,整个人向下软倒,滑进了喻文州的臂弯里。他并没有意识到银色的鳞片已经逐渐爬上了他的身体,而那双修长的双腿,也变化成硕大的鱼尾。

银白色的鱼尾舒展开来,一下一下的拍打在地上。冷汗自叶修的额头顺着锁骨滑下,没入层层叠叠的鳞片中。

......人鱼!?

鱼尾在油灯微弱的光下显的更加晃眼,刺的喻文州的脑仁有些疼。

原来之前的态度都是这个原因!?

惊讶之余,喻文州立刻意识到不能再让叶修呆在货仓,为了他的安全,也为自己的私心。

用力抱起叶修,又用斗篷遮住那条闪光的鱼尾。看着怀里显得格外虚弱的人鱼,喻文州伸手使劲揉了揉太阳穴,苦笑起来。这也算是自己被信任了的表现吧?

没办法,毕竟他可是有名的黑心商人。这等秘密当然要好好保守,然后再关键时刻再让人付出代价。

 

 

醒来时映入叶修眼帘的,是蓝雨的天花板。优雅的吊灯和浅蓝色的壁纸....还有这个味道....

是喻文州的房间。

猛然清醒后,意识慢慢回笼。最后的记忆停留在喻文州看向自己下半身时惊讶的眼神。

呵。还是被发现了啊。

在脑中整理完思绪,叶修忍着腰腿奇怪的酸疼起床,就看到了桌上的早餐和行装。

“挺上道的啊,不愧是文州~”

随手拿起桌上的牛皮纸,不止盘缠,喻文州竟然连回嘉世必要的通关文件就帮他准备好了。纸上的字体从容优雅,内容细致而全面。

“这是可以暂时维持人类状态的斗篷,我想前辈一定很需要吧。”

利落的披上斗篷,对着镜子照了照。虽然自己看上去还是鱼尾,但是镜子中的叶修已经变回了平日的样子。原本就白的透明的脸被蓝黑色的斗篷映得更加苍白。

视线落在斗篷胸口处那处繁复的花纹上,叶修笑的有些嘲讽。

那花纹看上去像是悬星花的藤蔓,却蜿蜒成一串英文字母。

*FOB

“呵。这次哥就让你一下。”

 

 

*FOB: 贸易术语中的一句。是Free on Board的缩写。其中文含义为“装运港船上交货(指定装运港)。使用该术语,卖方应负责在合同规定的装运港和规定的期限内,将货物交到买方指派的船上,承担货物在装运到指定船的甲板或者船舱那一刻为止前的一切风险,并及时通知买方。

(↑以上来自百度百科。突然看到觉得很萌而已虽然那个时候没有这种东西但是这不是架空吗_(:3」∠)_ 。至于喻队什么意思....嘿嘿XD)

评论 ( 7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