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我不知道我没写过。

【澄烟】莲叶何田田(超短番外)

亲妈梗,墨香大大爱澄澄真的不遗余力XDDD
个人感觉江澄真的想要追谁的时候态度还是比较热烈的,只是那种高高在上又变扭的好意让女方受不了吧(摊手

一场暴雨,云梦地界出现了大批走尸。仙姝峰带弟子围剿。
江澄端坐在太师椅上,听着弟子的报告,端着新沏的龙峰轻抿一口。
说是围剿,谁不知道只是给新入门的弟子一个锻炼的机会。
江澄放下茶杯,准备遣几个江氏子弟护卫相助。
白瓷磕在桌上发出轻响,让他忽的想起了湖边女子清脆的笑声,摸了摸手上银戒,江澄唤出三毒御剑而去。
大水冲塌了几处山石,底下埋着的木棺露出斑驳的边角,有些竟是已被掀开。
雨后的山路坑坑洼洼,地上树根杂草盘根错节,不时还有大块破碑碎石横亘路间。
仙姝峰一行都是刚入门的女修,饶是历经了数月的修炼,仍走的磕磕绊绊。
江澄心念一动,想去搀扶柳溟烟,却见她把泥泞的山路走的如履平地,一袭白衣竟是不染纤尘。
江澄面上有些燥热,伸出去的手在空中停顿了一瞬,正想偷偷收回,却听到不远处传来令人毛骨悚然的磨牙声,那声音渐渐大了起来,竟是从四面八方一同传来。
江澄啧了声,一抚食指,紫电已握在手中。
看来是到地方了。
他信步而前,把紫电长鞭舞得噼啪作响,一声撕裂长空的呼啸,围过来的走尸尽数应声而倒。
江澄抱着臂,满意得听见了身后女修们的叽叽喳喳的赞叹声。
他抬起下巴撇了柳溟烟一眼,只见后者剑随意动,劲风自江澄脸庞擦过,削断一缕青丝,却是一剑将五只走尸糖葫芦般捅了个对穿。
柳溟烟的视线扫过江澄,幽深墨瞳未起一丝波澜,转头又挥剑去清理别处的走尸。
江澄摸了摸颊边带着寒意的皮肤,眉梢扬起,带了三分讥诮。
这场入门试炼不出意外的成了两人的较劲场所,暮日西沉也没分出个雌雄上下。
红霞映亮了一地狼藉,江澄看着柳溟烟远去的背影,觉得胸腔涌起久违的舒畅。
于是他也转头离去,银铃在晚风中应和着主人的心情叮当作响。

评论
热度 ( 12 )